close

河口湖周圍的景點不少,但和富士山一比真的遜色很多!

潘桑特地訂了一間在我們能力許可又非常不錯的溫泉旅館─「秀峰閣」

它的位置很棒,每間客房都幾乎是面對著富士山。

溫泉旅館的費用不低,所以我們每次都是挑房內不能泡溫泉的!(但是我們很注重旅館內的餐點的XD)

第一,是能省下一筆費用;第二,是裸湯好泡、風景又好~不需要在房間泡啦!

 

房間一進去外面是廁所和浴室,接下來才會連到房間本體,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很多,還有很棒的室內陽台呢!

(太興奮就忘了一開始先拍照了,哈哈)

聽完女將的介紹後,就迫不及待的衝向陽台邊欣賞

果然,這樣的景色很療育呢!

(下午開始雲霧會比較多,所以要上山看富士山一定要趁早喔!)

接下來就是衝去佔領裸湯了!

秀峰閣的裸湯真的很優秀,除了一樣有室內外池,還有蒸氣室呢(趁機護髮)!

室內池泡不到1分鐘,就迫不及待地踩著冰冷的地板、推開冰冷的門、迎向3度的冷風和換裝的富士山!

為何說是換裝呢?

因為太陽下山的餘暉打在富士山上,色調會變成發光的紅色喔!美到忘記會冷~

 

晚上的大廳,因為是聖誕節當天,所以有駐唱歌手,1F的女將婆婆也會很熱情的叫你多喝點免費啤酒,

不勝酒力卻貪嘴的我,當然要喝囉!

晚上只能看出輪廓的富士山,在燈火的陪襯下也是非常美的!

晚餐就是回到房間吃吃囉~

一大桌的菜,每一樣都很好吃,但是就是會覺得不夠滿足><

跟潘桑分享了大學時被日本料理店的阿姨逼迫吃紫蘇葉的恐怖狀況,紫蘇葉生吃的味道我真的不太能接受...

才剛說完,女將婆婆就笑笑的用日文叫我們把紫蘇葉吃掉= =..

讓我不禁懷疑她是不是聽得懂中文啊...

最後還有聖誕節限定的甜點~就是水果沾巧克力!!(我忘記它叫什麼了)

在溫泉旅館完全不用擔心睡不好,我每次都睡到打呼、大字形!

早上需要很早起來,因為想要看富士山的倒影!

可惜外面有點風,所以並不是非常的清楚

早晨泡湯看富士山也是非常的享受喔!

而且我蠻會抓泡湯時間,每次都是我獨佔XD

早餐是自助式的,什麼都有,只能說棒呆了,都我愛吃的!

我的每一盤都拿得很含蓄~但至少拿了4次,哈哈哈

秀峰閣的後院也是可以走出去看富士山的喔!不要錯過!

不免俗的要來合照啦!我覺得這張拍得很好呢~

 

河口湖離東京蠻遠的,所以如果是2~3天的短期旅行,我覺得蠻適合來河口湖看富士山喔!

後面回程在排個小行程,比如說到橫濱晃晃,不僅有難忘景點,路程也順!

 

以上就是我的河口湖之旅分享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2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